2009. 2.15  

神聖唯一的結婚典禮

 高雄市中山長老教會

下午3:30

新人: 頑皮豹+海苔妹

 










真的超級感謝我的伴娘C、文莉跟小幫手溫馨、邵筠 、 彥寶

還有伴郎們辛苦配合布置

我才示範過一次該怎麼布置 你們就弄得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耶~~

你們真的太聰明了

  




   

還要感謝遠從台中復興教會來的牧師長職朋友們

謝謝你們願意千里遙遙跑到高雄來參加我的婚禮



 

這是我用心自製的婚禮程序單~~

 

伴娘C.......之   人比花嬌

 

我的伴娘伴郎群
 
個個又高又帥又美

男的180公分以上,女的160公分以上
(男未婚女未嫁)

左上起:  斯皇、小虎、沛洋
左下起: C、Naomi、Evy

 

媽咪與週娜阿姨正在排練等一下的獻唱



表弟小提琴演出

 

續 .......結婚典禮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