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有上帝爸爸祝福的結婚典禮

Noly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喘一口氣 趕快把我的婚禮跟大家分享

在我用心企劃的結婚典禮要開始摟~~



躲在三樓的新娘......



趁這時候跟老爸來張合照....



我的小花童彼此不認識....卻聊得很開心哪~~



要進場摟~~因應老媽吵著說 老爸有牽我出場的節目 她都沒有

所以特別幫兩位媽媽想了一個重頭戲.....



請他們兩位第一個進場 ,並且點燃六根銀蠟燭   (一人三根)  代表意義為 雙方家庭



新郎進場  



花童進場   (別看他們緊張的咧~~前一天可是有一起來綵排的呢)



兩位小花童還在討論要怎麼灑花.....(是要一朵哩~~兩朵哩~~還是一大把)

害我緊張的氣氛都跑掉了 一直偷笑





我.....交給你摟~~  你要好好供我吃,供我穿,保證我天天開心 永遠幸福







台中復興教會的青年團契獻上祝福詩歌



我的愛唱歌大家族,當然也不能多讓...唱了一首高難度四部合聲的詩歌

每位成員真的是一級棒....訓練有素 完全沒練習....也能害我感動落淚



我辛苦做的紗球...布置起來也超美的  (讓我在情人節隔天可以省下很多鮮花費用)





證婚完畢   該交換信物摟~~

派...戒童..........Audi兔大爺



他一上場...每個人都在說他好可愛!!!~~





接下來換我們倆一起點燃中間金色蠟燭     代表意義為雙方家庭的結合





                                                                     續..... 結婚典禮圓滿結束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