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Noly的御用專屬攝影師~~NATSUKO小夏
小夏婚禮紀實
終於要來寫這一篇推推文~~
跟我一樣使用"日文"名字的NATSUKO
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麗溫柔又細心的專業人妻女婚攝
"這麼落落長的稱號...請著重在專業女婚攝上
 她當人妻有沒有專業...這可能要問他們家老爺...(快逃)"

趕快先來讓大家看看小夏的作品風格啦!!









是不是超有故事感呢!!??
婚攝就是要抓住感動的瞬間...就是那個moment
用相機緊緊將幸福抓住!!!回味無窮



之前Noly大肚時,小夏說他夢到他在拍孕婦的肚子
馬上隔天打來問我...可不可以幫我拍孕婦照
Noly馬上一口答應
"拜託....這麼專業的女攝影師開口...怎麼可以不配合呢!!"
於是乎 誕生出Noly的害羞大肚照

這隻是我的大兒子...Audi兔大爺(不過現在已經被竄位,不再是大爺了!!)


唯美的孕婦寫真~~崇尚自然、幸福氛圍
造型:Noly

還看不過癮是不是.........請按我

-----------------------------------
我是分隔線-----------------------------------------

Noly要給各位正在準備婚禮的新人們一個良心的內心話

結婚當天除了有漂亮的造型以外,專業的婚禮攝影(平面)也是必需的
如果當天有值得紀念的時刻,不要省這"需要專業"的預算
現在很多人都在玩單眼(包含Noly我自己),,,
但是專業的細分程度是不一樣的~~
"如何主導婚禮的流程、掌握感動時刻卡好位、爬上爬下扛著沉重的專業相機到處拍
 、3倍時間整理照片修圖、製作紀念相片MV"
這些都不是一般親友可以辦得到的喔!!!(如果有..請心存感激給他個大擁抱)

目前因為小夏與Noly的檔期很難剛剛好都有空檔~~
所以各位新人朋友們~~
喜歡我們兩個的風格與服務,就要儘早下訂搶檔期囉!!


小夏婚攝服務費用:
半天午宴   (訂婚、結婚、訂結婚同天、歸寧、宴會補請 )                 優惠價:12,000元整
全天晚宴   (訂婚、結婚、訂結婚同天)                                              優惠價:15,000元整
單場宴會拍攝午宴or 晚宴  (純宴會無儀式、補請、歸寧)                  優惠價:10,000元整

合作包套:
*孕婦寫真3小時(含妝髮造型)*                             包套價:  8,000元整
*平日自助婚紗拍攝+全天造型(不限造型數量)*     包套價:20,000元整
-->欲知詳細內容請洽Noly或小夏


台中免車馬費以外,其餘縣市需外加車馬費一份(因為Noly跟小夏同行)

歡迎各位新人們~~詢問檔期與報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