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感謝回應)

當我在整理雅瑱的照片與回味時…….打從心裡在灑花瓣~~ 好美呀!!

跟雅瑱有這麼一場完美的合作,也要好好感謝我的好友兼經紀人Ariel從中牽線,促成一場好情緣

不過好可惜呀~~~瑱的婚禮我確不能參加….

因為老早在半年前我們家族就約好要去日本賞櫻……..殘念呀!!!!!

瑱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甜美、溫柔又貼心

我還喝過他親手煮的美味濃湯喔~~~賢慧又善良



3/28訂婚這一天,也是好日子呢!!

六點多從台中出發至彰化

才剛到不久附近鄰居也剛好有人娶媳婦,已經在放鞭炮啦!!

 

一早梳妝準備中


雅瑱的漂亮膚質,輕、透、亮,完美底妝

準備妥當後,拿出美麗亮眼的法寶

最愛的美麗鮮花頭花,不管別在哪都好看



接下來就是失心瘋的Noly  …..狂拍

優雅的花捲+鮮花搭配




自然垂落的髮絲





粉嫩粉嫩又優雅甜美







甜蜜幸福的小倆口



儀式完畢,我們早早就來到餐廳

趁著空檔閒著也是閒著,我就在稍微改變一下造型

有沒有發現  頭花位置不同又加上抓紗

讓進場時更有氣勢一點點






 

我一有空就到處拍拍,幫忙記錄一下


 

這個可愛的新人熊,可是雅瑱精心準備的


 

差不多上到第三道菜時…….我們來換第二套紫色魚尾晚禮服搂!!

髮型全部拆掉重做

每個造型包含換禮服的時間,大約20分鐘(兩道菜)

有充裕的時間讓新秘們可以好好發揮,將造型做到完美

所以新人們一定要留大約15~20分鐘的換妝時間喔!!

 

使用編髮讓這套造型,時尚俏麗又帶點小浪漫

常常看到此款長版的浪漫編髮造型

不過因為雅瑱的髮長還不夠,加上完全沒使用假髮

反而讓這個造型有另一種俏麗自然的感覺

 



  

這套是敬酒送客,當然也免不了再度拿出Noly法寶

噹噹……….Noly獨家設計手挽花


送客~~~~





超級可愛的小賓客,身上被他老爸別上兩顆氣球

踩著會雞雞叫的鞋子,一直在新郎新娘的身邊跑來跑去

表情生動的呢~~~!!!也殺了我很多相機記憶體



最美麗的新娘~~雅瑱

謝謝你非常信任我,讓我設計所有一切,才能呈現出這麼完美的造型
而且你還送我薰衣草護手霜+兩個甜在心喜餅
讓我超級感動不知如何言喻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照片光碟
祝福你們永遠甜甜蜜蜜,接下來結婚喜宴順利圓滿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