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的小花童很搶鏡喔!!表情超可愛.....)

青芬結婚白紗典雅單妝

話說能夠當青芬的新秘...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神奇緣份呢!!

經過我之前服務過的新娘雅瑱介紹

婚期前八天.......才打來預約喔~~

感覺上那天完全就是為了青芬而預留的...真的不誇張!!

先來看看這天典雅優美的造型吧~~



美麗有氣質的新娘~~



Noly設計這一款歐式典雅的包頭

利用編髮的技巧,讓乏味制式的白紗包頭可以很特殊又帶點甜美

尤其呀!!今天接下來要去參加的是集團婚禮

可想而知...一定是眾多新娘爭奇鬥豔、各種風格樣樣齊聚一堂

所以Noly的設計 捨棄常見的赫本頭、Bling Bling的皇冠

來個超級特殊的"陶瓷小花冠"





這個小陶瓷花冠可是大有來頭....  特別從日本挖寶回來的喔!!

我可是收藏了好幾年....一直沒用它

好不容易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時刻

真的很典雅脫俗











嘿嘿~~我當然要跟美美的新娘青芬一起合照!!!



帥氣英挺的新郎



來張白紗長裙襬整體照~~

紀錄一下整體造型



這張很有氛圍....優雅的頭紗髮髻



幸福優雅的青芬~~

很高興可以成為你婚禮頭號先鋒的新秘

熱情又活潑的你,讓我覺得我們倆好像認識好久了呢~~

等你回來台中拍婚紗 or 我去台北晃晃時...再一起出來聚聚囉!

接下來期待你的婚紗照與婚宴

Love you 

by No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