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美人新娘...佩琳的文定之喜

幾個月前在PTT上

很有緣在佩琳的新秘選單中....雀屏中選

也因為Noly擅長打造典雅清新的氣質風.....嘿嘿嘿~~!!

我使用技巧性魔法的讓每個新娘散發自信

每次我都覺得只要化好妝與造型,穿上禮服......

哇~~~新娘就不自覺散發迷人的自信與氣質

這就是身為新秘的成就感ㄚ.....哈哈哈哈

今天只是三部曲的其中一篇

接下來還有許多佩琳的造型與精彩的婚宴

到時候再慢慢與大家分享囉~~

一起來欣賞優雅的佩琳








造型記錄.....超級配合的佩琳

在訂婚儀式還未開始之前.....

讓我可以拍拍360度轉一圈的全角度特寫

這可不是一兩分鐘就拍完的喔~~

完全要歸功佩琳的耐心還有專業pose

因為我的照相技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要邊拍邊調光圈、調閃燈、調一大堆我也不知道再調啥的東東

才能拍到像現場看到的一樣

多虧佩琳的配合啦~~~




清透自然的妝感

有沒有看到藏在耳後的鮮花頭花咧~~

很特殊的三色玫瑰  (有黃、粉紅、紅色集於一身)




儀式當天,小倆口的甜蜜互動  

吼.....真是羨煞在場好多人捏~~~

尤其是新郎再幫佩琳別金飾花了一段時間研究...........

旁邊的親友開玩笑的說

 [  平常沒有練習一下喔!!  ]
 
 [  唉呦~~  人家是第一次,當然不會弄啊~~ ]

哈哈~~~~~也是啦!!  金飾的扣環設計,沒經驗的還真的需要研究一下






要進場宴客前~~Noly拆掉我的心機小蝴蝶 (有沒有人發現第一個造型小蝴蝶在哪??)

把蝴蝶變回原狀再抓個紗

又是一款不一樣的感覺囉!






敬酒+送客

眼光超好的佩琳,挑了一款長拖尾的浪漫魚尾紅色禮服

這一件真的是好漂亮阿~~~

整個凸顯出咱們新娘的完美曲線

也將膚色襯托出白裡透紅的效果

超讚~~~有眼光~~

搭配浪漫長捲髮造型+紅花










精心設計的鮮花手挽花上場~~~~

果真吸睛不少喔

敬酒效果一級棒~~~!!!   超有喜氣的捏














Dear佩琳:  

謝謝你一開始就放心的將造型全權交給我來設計~~

激發出如此令人驚艷的完美作品

真的是集智慧與氣質於一身的美女新娘喔~~~

還有呀 ~~謝謝你當天的早餐....

還要幫我這個容易丟三拉四的新秘保管項鍊.....哈哈!!
(這只有我跟佩琳才知道的小秘密)

接下來兩場的婚宴.......

我們一起加油,完成每一場完美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