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還記得我跟士華約在熱鬧滾滾的中友百貨~~~

吃甜甜圈+咖啡,溝通討論今天迎娶及宴客時的造型

小華給我的第一個深刻的印象就是一位親切有禮貌的小美女

超喜歡我的鮮花設計與自然典雅的風格~~~



 

------------------------------------------------------------------------------------------------
今天這個大好日子~~ 11月13日!!

當然也要來個美美美的鮮花白紗造型囉~~

還沒戴金飾之前,就先拍了幾張典雅的紀錄!!

還記得小華跟媽媽都很強調要清透自然一點的妝感

因為也是美女一枚的小華姐是不久前才結婚的~~~

當時的新秘把姊姊畫得過白or 粉沒推勻

所以這次小華也是嚴格挑選的喔~~

Noly拍胸脯掛保證....一定透亮自然宛如天生




因為這天Noly只有來幫小華做單妝造型

晚上的簡單親友宴客,就要麻煩姊姊幫忙拆頭紗

所以頭紗底下還藏了一款時尚的髮型

拆掉頭紗後,一樣可以美美的搭配晚禮服喔!!

(不過Noly忘了拍~~嗚嗚!!!)






咱們帥氣有型的新郎來迎娶囉!~~~

兩位是不是很速配呀!

一樣可愛活潑






甜蜜蜜的親親照~~~一定要留底紀錄的喔!!!

這張失焦了~~同樣是美女的姊姊入鏡

整體還是好有fu~~~我愛我愛




雖然新郎已經通過重重考驗進入新娘房

不過因為準備的處罰還沒用完

(**精心準備的哇沙米口味~~~~~夾心餅乾~~~~**)






不知道口味如何~~~

大概只有小歐新郎才知道了

辣到淚飆~~~~~~~~~~~~~~~~~~~~~~~~~~~~~~~~~~~~~~~~~~~~~~~~








開心甜蜜的拜別時刻~~~

大家都很開心歡笑不斷~~

想必平常全家都是歡樂融融捏!!

尤其是超級可愛的媽媽!! 

當天好緊張呀~~從我開始幫新娘化妝

媽媽就在身邊跑來跑去、衝來衝去

「新秘~~你看看我穿這件好看、提這包包好 還是那個包包好」

「真的嗎??還是我都換給你們看看....」

(其實媽媽已經都準備好了...只是因為緊張)

「這.........蠟燭...........要做什麼用」拿著蠟燭跑來跑去

是我見過比我媽還寶的可愛媽媽捏!!






送小華出閣囉~~

接下來還有一篇婚宴補請的紀錄
美美的照片已經在相簿裡了~~
等不急的可以先偷偷看一下
精采的圖文晚點即將上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