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箱寶....維維新娘~~

人美就是會越看越耐看
有顆善良體貼、溫柔俏皮的心
這就是我對維維的認識
我們的相遇也是非常的戲劇化....說不定那一天等我變大師出書的那一刻
我與維維的故事也會被搬上螢幕也說不定喔!!哈哈哈哈~~~  (想太多...的Noly)

這次在台北補請宴客,正好餐廳離我妹家、維維家超近
所以一早就扛著我的吃飯傢伙,優閒一路散步走在忠孝東路上
抵達彭園會館,開始今天化妝造型工作囉!!

顛覆以往,結婚時典雅嫻淑的好媳婦造型
在台北補請,來的都是同事、好友
在我再三說服下,今天來個比較濃豔、性感、狂野的風格造型

但是第一套紅色禮服,婚紗店的禮服修改師就給Noly一個考試
"馬甲不合身太鬆+腰部與裙子之間破了一個大洞"
這個考題...可能對於大部分的新秘會是一個難題
不過超喜歡作手工藝的我.....修改衣服+縫縫補補怎麼會被考倒咧~~
什麼樣奇奇怪怪的經驗,Noly幾乎都碰過。
這就是考驗新秘現場狀況的應變能力了

造型時間~~感謝"婚攝凱恩"提供的照片!! 
[關於凱恩~~也是Noly Wedding Studio的超級合作夥伴之ㄧ]



化妝完成...最後一個動作就是擦口紅囉!!
這張照片凱恩拍到媽媽在旁邊很滿意的微笑,看見維維這麼美又正~~
(吼...又看到我這認真狼狽的樣子,不過我已經補好了我的布丁頭拉!!忙起來真的會沒時間找我的造型師~~哈哈)



自然美麗的公主頭造型,搭配這件禮服 超像迪士尼走出來的公主呢



媽媽造型時間~~
說明一下!!  維維婆婆今天的妝+髮皆由Noly負責
因為是補請午宴 所以造型時間也很充裕
**一般媽媽髮型,通常會請短髮媽媽到自己熟悉的髮廊去洗+吹
   因為這樣髮根才會由濕吹澎,我們新秘沒辦法幫媽媽洗頭+吹風**

所以如果需要請Noly替媽媽做髮型部份
長髮的媽媽 -->可以盤髮、包頭、電棒捲整理為主
短髮的媽媽--> 前一天至髮廊整理好,當天Noly再稍微做整理即可
或者像維維的婆婆一樣做包頭典雅的造型喔!!



造型完成...超有氣質的婆婆





進場時紅色的大澎裙禮服真的超搶眼的~~







第一套搭配禮服 所以設計走氣質公主風
第二套禮服當然要變換更多囉!!換成性感狂野人妻

短短15~20分鐘  換裝與換造型
通常還包含讓新娘上洗手間的時間、換衣服、拆髮型重做、補妝、換眼影、補口紅
所以若是經驗、手腳不夠快的造型師
通常都會被婚企們一直催一直催
但是Noly都會有充裕的時間,還可以有空拍拍照喔!! (不過前提還是要請新娘留20分鐘換裝時間啦!)

這個狂野小龐克髮型
線條與澎度是重點,如果處理不好 很容易像瘋婆子一樣喔!!
明顯的線條與整體弧度,增加時尚與俐落的感覺
瀏海部分編髮的設計,讓小龐克可以有一點點甜蜜可愛的味道,反而更適合維維呢~







老公看到維維~~發出"哇"~~的驚訝聲
經過維維的解說    [老公可是超愛這個造型的...]
看他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