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正妹新娘~~小綠
也一大早就要起床開始準備今天的整體造型囉~~
早上迎娶儀式,清透典雅的妝感
小綠是個很容易感動落淚的美人
好朋友給的祝福、拜別父母時的不捨,都會哭得唏哩嘩啦~~
(這..Noly可以深刻體會..因為我也曾經是水龍頭型的新娘)
早上的妝容就是淡雅派,眼妝上沒有很重囉!!


超有氣質的清秀佳人要出嫁囉~~




到了晚宴(女兒紅婚宴會館),餐廳的燈光很會吃妝
所以白紗進場Noly又有加一層睫毛,妝感上也更明顯囉~~
之前在試妝溝通時,小綠有跟Noly說  他喜歡大花、誇張一點的飾品
進場時可以更大氣...有新娘的氣勢
老公也希望有配飾可以跟他一起搭配做變換
(一聽到這個要求....Noly手又癢了,馬上把寶寶丟著(誤!!)~~
  ~~開始製作大紗帽+新郎胸飾)


沒想到效果真的一級棒耶~~~我超愛的
伴娘們也都說看起來真的很像去買的說...
(哈哈!!聽到讚美Noly尾巴都翹得高高的阿
)


進場除了髮飾要大氣以外~~
髮型也要很有型!!  Noly設計的這款編髮  很有皇室的架式喔~~













登登~~新郎上場了!!  Noly特製的胸飾也加了不少分囉!!





第二套敬酒造型  走氣質公主風
三股+兩股編髮~~
超像迪士尼的公主,活生生的跑出來呢!!







新郎也跟著換上施華洛世奇水晶胸花
一起做閃亮亮搭配



大紅魚尾的禮服送客~~來點甜美龐克風囉!!
頭上的黑色蝴蝶結  也是Noly特製
(之前懷孕休息時間,趕工製做的喔!!拿著針線縫縫補補,嚇死我婆婆~
還好寶寶很可愛沒任何缺角~~哈哈)







時尚的空氣線條感~~是這個髮型最重要的條件
做得好  超時尚
做不好  像瘋婆子

這個造型很適合小綠耶!!
今天四個造型差別都很大喔~~

謝謝小綠找我當他的新秘~~
才有這麼美的新娘讓我的作品加分不少
聰明又感性的小綠~~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