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婚紗造型側拍紀錄  (自然唯美+街頭雅痞)

第三與第四個造型拍攝風格
時尚101 + 西洋復古BV

時尚線條感十足的髮型 搭配 畫龍點睛的大耳環
紅色的大澎裙禮服,也是可以很有精品時尚的感覺喔!!










哈哈!!Noly出現囉~~~把他們兩個當背景還挺不錯的咧..
不過這天真的有一點冷...但還好中午有出太陽
我穿的這身肥厚毛衣還真的有把我給熱到了
.....好啦!!請往下看....不要再算我多了幾公斤的肥肉啦!!


















喔喔!!來張彩妝特寫吧...但是為了不要打擾攝影師的作業...
我只能用傻瓜相機遠遠的拍....像數有點不夠...霧霧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妝感自然透亮囉~~

第四個造型---西式復古BV

造型設計--澎澎髮型+Noly前一天臨時製作的復古毛帽

你看看....這model好高喔!!
Noly我有166公分.....幫他別帽子還要墊腳尖拉長手
俏皮的荊靈還趁機指了指我....
但我相信他不是故意要指我的嘎吱窩
只是因為高度剛剛好....



再來一張合拍...."一樣都是女生~~那ㄟ差假追~~"



開始上工囉~~GO




台北最新的時尚百貨公司BV
建築風格有一點點英式古典巴洛克風
在這裡拍西式復古風好適合喔~~













努力工作的一群人....就是最美麗的證據













收工....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啦~~
這次的合作大成功
法堤婚紗的團隊們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尤其是活潑親切、攝影功力超讚的女攝影師Penny
Noly相信在Penny的構圖與攝影技術下所呈現的照片
一定更讚.....期待他們的成品出爐



最後來張 台北法堤婚紗的店面照
呵~~我的黑鑽箱+小桃紅也被拍進去啦~~
雖然不是在一級戰區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店
但是質感也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