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Noly出手的現場改造捧花文喔!!!

一定要來好好說一下這個寶貴,好氣又好笑的婚宴現場經驗

Noly當新秘這麼久,什麼樣大風大浪沒見過

我都可以很鎮定的解決

當然  小小的捧花改造  難不了我

但.....可以讓我笑好久的經驗倒是非常的少

 

故事的由來是這樣子滴.....

因為新娘子Bonna的媽媽

希望高雄歸寧場次,新娘子也可以有澎湃的捧花拿著出場

所以在附近的花店預訂了一束捧花

請他們當天送至新娘休息室

於是乎~~~

當花店人員抵達並將花束放在桌上後

新娘第一句話: 這是什麼??

花店小弟:你們訂的捧花阿!!

接著........所有在休息室的親友一片笑到不能自己

 

超級澎湃又空洞且史上最巨大的捧花  

P1110910.jpg  

都要跟椅背一樣長又寬了捏!!

"這麼奇怪的大捧花,我才不要拿出去"

笑完之後,新娘子馬上對我投注求救的眼神

Noly馬上化身小叮噹.... 跟餐廳借了把剪刀

開始動工~~~~~~

P1110911.jpg  

去蕪存菁了一番, 看看地上那一堆"草"

就知道花店灌了多少水!!

要不然就是他們都接跟喜宴"相反"的生意

否則怎麼會弄得像桌花??花籃??

我也搞不懂.......

但高雄屏東的花店  的確比較容易踩到雷

Noly自己訂婚在墾丁恆春時,也曾遇過令我無言的花藝布置

還好馬上被我退貨,趕緊找另外一家並指定花材與做法

 

登登.....捧花改造完成

雖然不近完美,但可以將一點點的鮮花組合成這樣

Bonna已經超開心可以拿著它進場了

P1110914.jpg 

結論咧~~

找到一個十項全能又多才多藝的小叮噹造型師就無敵(噗!!大誤)

不對不對....婚宴之中,並非每一樣都像想像中完美

在不完美中盡力做好、讓流程順利平安,心情保持愉快

這比什麼都重要喔!!!

如果時間體力允許,多做功課才是王道阿~~~

給許多辛苦準備婚禮的準新人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