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   Noly & Castrol's Wedding Day

凱西與卡斯楚的夢幻婚禮

早上7:00開始作戰準備  擦身體乳液...洗臉刷牙 

      
   7:10我的專業新秘出現來幫我sedo一下摟~~






當大家都很忙著SEDO  化妝變身的時候

有個人很輕鬆的坐在那看報紙....




給你們偷看一下  我等一下要穿的婚紗公主服



來換一下場景吧~~

同一時間男方那邊也正在忙碌中呢!!



嘿嘿!!我做的紅色大車綵球跟粉色車綵球廣受好評呢~~

當天晚上就被鄰居要走了

                          

    我家新郎倌要出發來接我摟!!

            

 




可憐的小胖 這麼一丟..把上萬把塊的西裝燒了一個洞

放鞭炮真的很危險喔!!小朋友不可以學喔~~人家叔叔有練過還是燒到了

  經過手機情報網...我的美麗伴娘老妹在門口等著要請姊夫咬橘子...

   不對..是摸橘子放紅包拉!!~~哈哈~~

                 

說真的很巧 ..上面這一張可以證明他就是Audi的老爸



等等...想娶新娘可沒這麼容易哪!!首先聞聞看哪支臭襪子才是新娘的

(以上臭襪子由  外婆、老媽、伴娘C、老爸、老妹 所提供)

   

我的花童有很兩極化的反應...

         
猜錯 猜錯 又猜錯....處罰是當然要的啦~~

老實說..裡面都沒有新娘的襪子~~哈哈!!

你們以為這樣就放過他們嗎??還有三個伴郎沒玩到呢!!

第二回合...猜唇印



 

還是沒猜到..由伴郎代罰

 

最後,伴郎團被罰怕了..通通擠過來一起討論
有人說..你就比比看嘛~~因為只有你親過呀!



好啦~好啦~ 最後還是外婆洩密解救新郎...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整人遊戲大功告成!!

YA...



 

 ....還有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