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7年5月15日 調皮的Audi被我從寵物店給抱回家開始
他就是我最貼心  最好的夥伴
從小看著他長大
稚嫩的小兔崽



活潑好奇的小兔






一直到鬼靈精怪的成兔





這期間無論我去哪裡,他都會跟著我奔波到處玩,也練就一身好膽量
(誰說兔兔膽小的壓!!我們這隻例外)

拍婚紗時,Audi還可以跟我玩角色扮演
(母豹 VS 獵物)


 

這一張扮演勇敢貼近溫馴母豹的角色




這一張母豹抬頭~~
所以趕緊裝無辜可憐


接下來Audi的任務就是在我結婚典禮時負責當婚戒小兔
乖乖的待在媽咪親手製作的喜糖籃
等著信物交換的見證




交換戒指摟~~



媽咪我要抱抱~~



(頓時全場焦點都在Audi身上.....親友驚呼....哇....好可愛唷!!)
不過多虧了Audi的出現讓我的婚禮增添許多可愛的氣氛
到現在人人都還記得我婚禮上有個可愛的小貴賓...哈哈!!


我們家的兔大爺~~AUDI 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