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Noly在準備成長MV時

最困難的不是製作影片

而是找到歌詞、歌曲都很適合婚禮的

我個人又有完美主義+龜毛....

我不喜歡一些婚宴常放的中文芭樂歌

參加這麼多次婚宴,聽來聽去都是那幾首...都已經聽麻痺了

所以找了很多日文、英文為主的音樂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兩首


    一青窕 "花水木" 
P.S這首音樂可以放在成長MV上喔!!
由音樂的旋律襯托出從小到大
父母養育的恩情,直到長大成人踏入婚姻

超級感動.....Noly每次用這首歌做MV都是哭得死去活來

(中文翻譯)  
你伸出雙手 向上撐開一片天空 是五月時分 
多麼希望你能過來 希望你能來到水邊 
想給你一蕊花苞  院子裡的花水木 
淡紅色可愛的花苞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夏天熱過了頭 連我的心情也感覺沉重了起來 
一定要擺渡的話 船一沉沒的 
一路順風 請君先行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追逐翩翩飛舞的蝴蝶 揚起白帆
母親節時 請送給我 水木之葉
等不及也好 不明瞭也罷 
淡紅色可愛的花苞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小事樂團   "幸福的風景"  輕快活潑

比妳早一步醒來     午後陽光的香味
喝了一半的水    還有幾支香煙、和妳的睡顏
十分普通的    經常可見的
稀鬆平常的一幅風景
幸福的風景

無論是與妳一同歡笑的昨日
還是天晴氣爽的今天、都令人感覺好開心
妳瞧 在妳醒來前的這段短暫的時間
我該如何對妳形容
向妳道聲、「早安」

如此相似的妳我倆       一直珍惜著彼此
始終互相需要著對方   就是、這麼簡單
把妳和我牽在一起的   並非所謂的紅線
而是更單純的東西

雖然像「永恆不變…」這種誇張的講法
我覺得和我們實在扯不上關係
不過我真的想和妳一起看著這片風景
無論是與妳一同歡笑的昨日
還是天晴氣爽的今天、都令人感覺好開心
妳瞧 在妳醒來前的這段短暫的時間
我該如何對妳形容    向妳道聲、「早安」

我的這一番心意
無論妳是知情 還是不知情
妳還是保持一貫的妳
妳的這一點   又讓我感覺好喜歡
這就是我的幸福   無論是與妳一同歡笑的昨日
還是天晴氣爽的今天 都令人感覺好開心
妳瞧 在妳醒來前的這段短暫的時間
我該如何對妳形容    向妳道聲、「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