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漂亮又可愛的新娘~~響

這次是她的結婚大喜party

之前溝通時我們兩個還約在85度C,一邊喝咖啡一邊畫圖溝通造型藍圖

畫出來的圖都超級可愛又好笑,不過恰恰好”響”喜歡的風格感覺跟Noly是一樣滴!!

薄透自然的妝感,富有空氣線條的髮型,清新脫俗的新娘

而且我們兩個喜歡玩的遊戲也差不多捏~~

感謝”響”介紹臉書裡的遊戲”city restaurant ”,可以佈置餐廳、拿食材….

還教我很多小秘技,讓我現在不管是累得半死,也要上face book玩餐城

連當天化妝時…我們倆個都還在聊遊戲秘技

非常輕鬆愉快的準備新郎倌的到來

喔喔~~說到這個..因為有上次訂婚的經驗

猴急的新郎 在預定時間半小時前就已經在新娘家門前徘徊

結婚這次果然冷不防的打來說…「我們已經出發了,再過一下子就到搂」

還好我們早就準備好,已經再幫新娘拍特寫搂!!



Noly設計大方時尚的白紗造型風格

在迎娶白紗造型別上我特製鮮花頭飾

大方貴氣的風格搭配甜美的鮮花在加上響的笑容----整體100!!





所以這次在高雄華麗的漢來飯店宴客

我們就打算要來玩風格多變、大方、時尚、浪漫



這張我超愛~~

是已經在飯店睡過午覺的造型喔~~  雖然有點小亂不過好有感覺喔~~美美美

而且嚮響說「頭花居然沒被壓爛~~好神奇呀」

新娘的美麗讓兩位小花童開心的一直圍繞在響的周圍

「新娘好漂亮喔~~我以後也要當新娘」

很耳熟耶~…我小時候也曾經說過



進場前Noly換掉迎娶的長頭紗,改成可愛有氣勢的短頭紗再抓澎

搭配Bling Bling的華麗皇冠+超閃陶瓷玫瑰項鍊

進場時讓所有賓客都為之一亮



很有趣的一張照片,看得出來要進場前,咱們的新郎倌緊張的神情

不過有沒有發現...新郎胸前鮮花也是Noly準備的喔~~跟早上迎娶的鮮花是同一款

在深色西裝上點綴一下,喜氣又甜蜜







這些照片都是Noly側拍的紀錄,雖然沒有專業的婚攝厲害

不過總有幾張運氣不錯的~~哈哈     

像這一張還有拍到泡泡+幸福的新娘與新郎~~超美滴!! 也被婚攝Cain凱恩說 "讚"



異國風情...寶藍色澎裙禮服...背後可是另有玄機喔~~

 




藍色澎裙的禮服造型起來很有異國風味~~

搭配Noly前一天採買花材時巧遇進口藍玫瑰

這種特殊花材是可遇不可求的呀~~響響真的超級幸運

灑上銀色亮粉+蕾絲拉花,剛剛好可以做成超特別的銀藍色手挽花

在敬酒的時候若隱若現,特殊又唯美

廣受親友喜愛的一套造型呢







響的美背....身材超好的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

黃色禮服在婚紗店試穿時,聽響的形容「像鳳梨一樣

不過實際上穿起來效果很好,百摺膨紗款的禮服

搭配上Noly心中藍圖"長捲髮的浪漫公主"

是不是很像迪士尼裡某位公主呢??~~讓妳們來猜一猜喔~~穿黃色禮服的公主








甜美可愛的響響,每次換完造型知道Noly很愛拍....都會停下來擺好pose

殺掉很多相機記憶體~~

也很感謝響響的信任,給我一個大方向就讓我放手去設計

才能成就如此美麗的作品,祝福響響與小瑤新婚愉快、永遠幸福

那天在漢神一樓的鋼琴咖啡廳的約定....

找一天咱們再去好好享受一番~~哈哈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這個好特別的喜糖  超有創意的設計~~

送客一拿出來馬上被搶光~~好在早就放一個在我口袋裡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