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感謝回應)



清晨5點,天色漸漸明亮起來

我與我的麻吉小助手Ariel開著我們家的"Lu Lu車"

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前往鹿港古鎮

今天的新娘就是鹿港小美人..

膚質保養得很好,清秀可愛

笑起來還有甜甜的小虎牙 (年輕真好)



因為今天是清敏的訂婚日

一早就穿上紅咚咚喜氣洋洋的紅禮服

Noly我就幫他設計一款甜美氣質的編髮


 

搭配超cute的紅色蝴蝶結,一整個就是討人喜愛的小媳婦





清敏訂婚準備了三套禮服,所以我們敬酒跟送客各有一套造型喔~~

接下來宴客+敬酒

換了一款浪漫捲髮搭配超閃咖啡金禮服





登登...新郎倌出現在照片裡囉!!

也是一位一表人才、文質彬彬跟我們小敏超搭的~~

聽說經過媒妁之言,認識的過程也很精彩

兩位的老爸還是國小同班同學

很有緣份吧~~

說到這個~~我記得印象中新郎倌的老爸帥翻了...

難怪咱們的新郎這麼優



送客造型用了一款小皇冠造型

這個造型也是清敏指定要可愛小圓冠喔~~

青春的膚質,不需要太多的遮瑕

輕輕鬆鬆完成的輕透自然的妝感

渾圓有神的雙眼+自然可愛的髮線造型





配上淺藍蛋糕澎裙禮服,整體造型搭配上顯得超級可愛

像漫畫中可愛的小公主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來補上一張Noly手創設計手挽花紀錄吧~~

為了搭配敬酒的咖啡金禮服,在花市中尋尋覓覓

終於讓我看到特殊品種咖啡黃的桔梗+增添喜氣的粉玫瑰

做出來的手挽花也相當有氣質喔

沒想到在天空藍的禮服上效果也超好的



Dear 清敏:

謝謝你這麼信任且放心讓我為你設計一連串的婚宴造型

當天也感受到你們一家人的貼心與溫暖

全家人都很有氣質且溫柔,還有一個非常熱心又好客的媽媽

同時也要非常謝謝伯母還送我跟Ariel每人兩盒喜餅~~

另外還要再三感謝你對我的體貼

因為我身體不適的狀況,延遲好久才把照片整理好寄出給你

也謝謝你每次都很溫柔的提醒我

最後祝福你們小倆口,從此過著幸福美滿快樂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