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可愛爽朗的超級正妹~~在這天出嫁囉!!
Noly手下的無敵美人妻又添一位
在婚宴服務之前
與可愛活潑的JoJo+溫柔體貼的幸福老公
總共見過兩次面
一次試妝、一次溝通造型
每次有說有笑氣氛超級愉快
當然結婚這天也就不用說啦!!
活潑好動的Jojo還我說:[我今天會乖乖的,盡量不要動作太大毀了你的作品]
Noly說:[感謝感謝~~要乖喔!!不然我只好拿出我的殺手鐧囉~~]




無儀式的結婚宴客
所以晚宴第一套造型就是進場白紗
替JoJo精心準備可愛的大澎紗
整個好動的戲胞....開始在Jojo的身上亂竄了
超級正妹 pose怎麼擺都好美~~
有專業model的架勢喔!!










身材火辣的JoJo眼光獨到
希望在挑禮服時,可以選一件旗袍
沒想到試穿時,這一件水藍色+粉紅繡花的旗袍效果竟會如此驚艷
身材曲線如此曼妙性感
就應該在這時候好好表現一下囉!!




Noly設計這款造型跟以往古典旗袍讓人覺得要搭配復古包頭的感覺不太一樣
選定的這個造型也是跟JoJo一起討論
達成的共識--搭配這件改良式西洋風旗袍 
民初崇尚西方的上海味~~
髮型也要有點洋味囉!!









這個不一樣的旗袍風格~~
也是很美吧!!
這件禮服背後還有玄機.....美背設計








敬酒送客的禮服
特別的深咖啡色  深V造型澎裙
真的讓來參加的賓客
拿喜糖時,好好羨慕一下囉~~






風情萬種的浪漫長髮造型
後面偷加假髮增加長度
真假自然融合的技術
若Noly沒說....這大概只有JoJo跟我才知道的秘密喔
而JoJo的真實髮長只有過肩一點點!!







Dear 幸福美麗的JoJo:

恭喜你加入美麗人妻俱樂部之一 (哈哈!!我自己私下成立的)
期待你搬來台中定居
以後我們也可以常常出來聚聚!!
如果要團購買鞋....也要找我喔~~哈哈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
讓我的作品出色不少
感謝你的賣力演出.....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