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正妹新娘-- 琪芝--

非常可愛又活潑的個性
在我跟他一開始相約台北見面聊天+簽約時
就已經表露無遺了~~
這一天造型時,也是歡樂百分百呀
一整個就是好開心!! 


一大早新娘子就先跑來我的工作室化早妝
因為琪芝 它們訂婚儀式要在女兒紅舉行
但是咧~~餐廳並沒有那麼早開,所以就先來我的工作室化妝囉!
(還好距離女兒紅餐廳並不遠,只需要15分鐘)







陪琪芝一起來的朋友很可愛,隨時幫忙實況攝影喔!!
(不過後面還有婚攝再拍他....相機裡,拍得不錯咧!!哈哈)
第一個訂婚髮型,側面編髮與鮮花頭飾搭在琪芝的身上顯得很可愛
耶~









這一張編髮的線條更明顯!!
OS:(感覺後面兩位dancer很搶鏡呀!!)



敬酒造型--走溫柔賢淑的風格
放在琪芝身上,也有一種甜甜的氣質耶!!
頭上這朵可愛的頭飾,是Noly我自己做的喔~
獨一無二(但是之後可能會做不同顏色...
)





快速的敬酒後...琪芝他們馬上就跑來休息室了
所以我們也有很多的時間好好來拍照
記錄下很多造型細節跟美美的照片

送客造型的這件晚禮服 Noly我很愛耶!!
黃色的魚尾禮服, 很少見也很挑人穿
幫琪芝搭配很簡單自然的長髮~~
(琪芝的真髮只有到肩膀而已喔!!嘿嘿...看不出來是假髮吼~~)

--美人魚造型--





清透無瑕的妝感+立體度提升
臉上並無太多顏色,但是卻能呈現出個人氣質與美麗--才是Noly的堅持
自然的唇色在送客的這個造型裡
我都會多加一點紅,讓嘴唇更飽滿明顯
因為這樣跟賓客一起拍照,新娘子就更漂亮囉!!
(嘿嘿...小小心機!!)





什麼角度怎麼拍都好好看喔!!超美的~~~~~



哈哈  這張更能表現出,我們當天玩得有多開~~
琪芝也玩得很鬆一點緊張氣氛都沒有,還裝起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