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花仙~~浪漫無邪甜美可人

""透亮輕薄的妝感+柔美獨特又顯年輕的編髮""
是Noly多年來奉行的主要風格
最近這一兩年更是搭上潮流的風行~~韓國風!!
不過Noly的專長還加上"鮮花"飾品的製作、  鮮花頭飾、手挽花
在新娘的打扮上,可是每一位都花盡心思,讓我的新娘可以獨一無二
美美快樂的享受出嫁這一天,幸福的滋味

過年前來發表一下,喜氣洋洋的新嫁娘風格~~總共有三種不同造型喔!!

感謝美女喵小喵,抽空配合演出 ......(小喵也是專業婚紗、婚禮攝影師喔~~)
禮服提供:
Noly Wedding Studio 造型工作室
造型師: 當然是我自己囉~~~NOLY~~~(這是我的日文本名喔!!乃莉是中文翻譯名)

第一個造型我稱它為--繽紛浪漫的花仙子--

彩妝重點 :不過度強調的眼妝--自然的假睫毛、不添加任何顏色的眼影
                清透、宛若天生好膚質的底妝,看不出任何一點小瑕疵又能加強整體妝容的立體度

自然、自然.......Noly的堅持
"化妝後的美,是每個女生另一面的自己"


造型重點: 蓬鬆的髮流、編髮線條,呈現出甜美的仙子公主風
                小花藤蔓的花圈,淡淡的點綴   有種甜甜的滋味

造型二: 溫柔大方的花花可人兒

這個造型很適合訂婚儀式喔~~
有種賢淑溫柔的感覺,從後面看編髮的線條手感...可愛度滿百

造型重點: 斜上反編的盤髮造型
               搭配上 繡球花+紫紅色波斯菊形成的浪漫花球
               簡單大方的閃亮斯華洛世奇水晶項鍊




第三造型: 魅惑迷人的時尚公主

這一個造型上在眼妝上加強了一點點喔~~
馬上給人的感覺就變成熟,更有魅力~~

根根分明的睫毛特寫~~自然的眉流~~
薄透的妝感...."讓你可以再近一點看我"

彩妝重點: 單色調的漸層眼影....是Noly慣用的大地色系+黑銀灰  慢慢暈染
               加強上下眼線...勾勒出媚眼


複雜的三股編髮,呈現出皇室公主風格


加強眼妝輪廓的媚眼~~拉長眼型
加上喵小喵的無辜表情..........超超超讚的啦~~
喵喵~~給你100分!!
~~只是我後面的單眼相機很礙眼 Sorry啦!! 顧著拍美女忘記清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