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y等不及婚攝照片之搶先發表------------------
Photo & Bridal style by Noly
(乖呀!!先看看Noly拍的....一個月後再來發婚攝版喔~)

今日正妹新娘~~Gracie
是位從小土生土長的澳洲ABC
婚宴的這一天Noly才第一次見到本人喔!!!(連照片都沒看過捏!!)
中間過程十分有緣+有趣~~(感謝新秘瑄瑄的介紹)
因為他們小倆口都是住在澳洲
整個婚宴補請+婚紗都是在台灣的婆婆精心籌備~~超幸福!!
跟Noly的接洽過程....很感謝周媽媽十足的信任
早在半年前直接打電話詢問有空檔後,直接下訂...........中間過程就讓Noly聯絡不到人了!!!讓我焦慮了一下~~
直到婚期前三天終於接到周媽媽的來電,告訴我禮服顏色、餐廳地址、宴客時間
哈哈哈~~~ 整個很隨性啊!!
好在Noly也是個機動性很高、創意十足的....
不過讓我找不到新人....也是很令人緊張的捏!!!

面對不太會說國語的Gracie,還好Noly念書時讀的英文系還沒全部還給老師
還可以溝通無礙,"當然是有加上豐富肢體語言囉!!"哈哈~~


氣質一級棒的美女Greace
Noly第一眼就想以高雅自然的設計為構想
簡單大方、澎度夠、髮型飽滿
搭配今年最流行的韓式彩妝
沒想到打扮起來好像奧黛麗赫本喔!!
唯美的優雅感




新郎Michael 也是帥哥型男阿~~
這套西裝也是超精緻、設計剪裁上都是一級棒
領帶上還有鑲水鑽的設計 (Noly還有幫他黏掉鑽喔!!羞~~)
自己精心準備的搭配起來整體感就是讚!!
各位準備結婚的準新郎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男生打扮也是一門學問呀
兩扣式亮面西裝+背心+襯衫+領結




進場白紗來張側面特寫~~
不過因為頭髮很黑...不是很好拍捏!!!
整體髮型不管在哪個角度  都要完美、弧度要漂亮
360度怎麼看都漂亮,無攝影死角


第二套甜美可愛的編髮造型
捲度的處理與側邊瀏海的編髮
都是這個造型能夠可愛自然的完美因子
當然一定要有Gracie所散發的可愛獨特個性
不太會說國語的她,也很享受沉浸在這婚宴表演中
(其實國外舉辦婚禮沒有像台灣這麼複雜+誇張,我覺得其中的原因
 就是他們光是租禮服、請彩妝造型師、請髮型造型師(沒有新秘)、拍婚紗
所有通通都好貴好貴.....當然就沒辦法當個百變夢幻美新娘囉!!
相較之下台灣的新娘子真的很幸福捏!!)




迅速的換完造型,還有時間就請專業婚攝來拍個人寫真+類婚紗啦!!
拍拍拍~~~
雖然Noly拍得有點糊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喔~~~硬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愛的甜姐兒~~高雅可愛
 我覺得這張有像侯佩岑!!


--第三個造型-- 淺粉藍禮服 (很像小白紗)
婉約大方又典雅的盤髮
我們來嘗試中分的大膽造型


可以近一點看喔!!!
薄透自然的漂亮妝感
流行韓風元素-->自然派粗眉+細長魅惑眼型+不過誇張的睫毛+吹彈可破的肌膚

跟新郎一起拍類婚紗囉~~~
嘿嘿!!  躲在攝影師後面拍的感覺就是棒!!





髮型特寫~~
線條優美的盤髮







將將~~~重要的超讚美婆婆!!周媽媽現身
籌備這一天真的是辛苦她囉!! 
不過有這麼好的媳婦跟兒子,Noly也感受到她心中無限的喜悅
尤其是小倆口兩人製作的感謝MV
感謝爸爸媽媽一路培養教育到長大
看得我都熱淚盈眶...更不用說周媽媽是有多麼感動了
"OS:想到這.....我以後也可以當個這麼時髦的婆婆嘛!!!噗~~"


這套衣服我真的覺得超超超好看的啊!!!
很想衝過去問周媽媽....這這....在哪裡買的!!???質感一級棒

超年輕的周媽媽   還一度被兒子的同學誤認....
因為他拿相機請周媽媽幫忙拍照
來個休息室花絮:
Noly:[周媽媽阿 !!你好幸福呀!!  你兒子超帥的]
周媽媽:[真的嗎?? 可能我常常看到他  自己都不覺得耶!!]
           
哈哈哈哈!~~~~真的很可愛啊!!  周媽媽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