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要沉甕底~~超有才華的正妹
七年來...Noly最最最有才華的Pro新娘  --婷雅

我跟婷雅好幾年前就認識了...因為我們都是超愛兔寶寶的兔友
(我愛兔愛到一定要生隻"屬兔"的寶貝,還好子勛沒讓我失望真的是屬兔~~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Noly家的AUDI  V.S  Pro家的噗囉 

婷雅當初一決定要結婚,第一個就想到我囉~~
為了配合我的空檔,早在一年前就訂下並以我的檔期決定他的婚期
吼.....說到這.....我真的超超超級感動的啦~~
再多的啾啾抱抱都不夠表達我的感謝~~~~
(敲敲心窩.....噗囉媽..你知道的吼)

說到超有才華,一樣多才多藝的Noly也不禁要豎起拇指拍拍手
打從所有的自助婚紗、婚禮企劃、婚禮造型、布置、美工輸出
從頭到尾歷經一年的籌備
通通都是一手自己包辦、策畫
Noly跟攝影師小夏也只是提供專業跟勞力

"PRO級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人----婷雅"

除了細心與超級有組織的流程規劃以外,婷雅還有一雙巧手
打造獨一無二的手工不織布商品...
有婚禮禮金簿、喜糖籃、寵物名牌......等客製化商品

噗囉麻手創窩
https://www.facebook.com/proproma


喜歡不織布的美女們....歡迎瀏覽訂購屬於你們自己的婚禮小物喔!!
(Noly拍胸脯掛保證.....讚的啦!!)
-------------------------------------------------------
有點離開造型的主題了.....
我們回來看看婷雅這一天,Noly為她設計的所有造型

因為服務的是不織布公主
所以Noly也獻寶一下,花了一個月時間縫縫補補
製作了唯一也僅此一次的"不織布鈕扣捧花"

可愛甜美   非常適合婷雅呢~~






優雅氣質的編髮
(因為飯店燈光超級暗....不得不拉高ISO搶曝光,實際上頭髮沒這麼毛躁啦!!)
都是Noly不會拍....嗚嗚!!




當天的鮮花捧花跟胸花們   也是Noly特製的喔!!













婷雅跟信宏
優秀的一對神仙伴侶,甜蜜蜜的程度.....真令人羨慕阿~~
真的太閃了!

來離題一下  看一下這天Noly設計的胸花們在婚宴上的呈現


新郎胸花:


伴郎胸花:


伴娘胸花


實戴起來真的超美的
沒想到跟伴娘的旗袍顏色如此搭






主婚人系列胸花:






第二套敬酒造型
甜美夢幻的紫羅蘭系列  搭配側邊美人魚編髮
加上婷雅自備的紫水晶寶石項鍊...Perfect




















最後一套送客的粉橘繽紛美人

簡單的大花搭上自然微捲的公主髮型










婷雅他們的自助婚紗也是由Noly跟婚攝小夏共同創作的喔~~
之後會來好好地分享一下"幸福的末日婚紗"(因為就在去年很夯的"世界末日"那天拍的....)



Dear 噗囉拔+噗囉麻:
歷經整整一年的籌備.......一切所有的心血
都在這一天  夢幻喜悅的畫上逗點+
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麼精彩的婚禮籌備與婚宴
接下來幸福美滿的婚姻,相信你們兩個都會順利平安的渡過
相知相惜   共同攜手打拼屬於你們的幸福世界

別忘了!!  有空來台中找AUDI+Noly玩啦!!
AUDI現在算是老兔了捏~~  開始吃老年兔專屬的飼料了!!  哈哈


LOVE YOU

By Noly乃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