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美人再添一篇....同樣是美到爆~~~
Bunny當初跟我接洽時,就是無意間網路瀏覽看到Noly旗袍新娘的造型
下定決心也要來訂做一件屬於自己寶貝的旗袍
說實在,看過很多國家的新娘大多都會穿上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

香港有繡工精湛的大紅龍鳳裙掛
韓國有澎澎圓圓的韓服
日本有白白尖尖的白無垢

咱們的文化....就是應該要穿性感又婀娜多姿的旗袍~~
(愛台灣的....可以婚宴後穿藍白拖離場<--大誤....
)


好喜歡這種  清新優雅、經典傳統又帶點甜美的旗袍造型
精心設計的花苞編髮
鮮花繡球+玫瑰的層次色彩搭配
更襯托傳統大紅旗袍的優美










遠在越南工作的Bunny
當旗袍訂做完成後  就趕緊跟我說......
他的旗袍真的很傳統,包得很緊又很紅

為了搭配這件旗袍,Noly好不容易找到進口的粉紫繡球花
做成鮮花頭花來搭配整體造型
在顏色上加添   柔美嬌嫩的氣息


是誰說穿旗袍會老氣的阿!!!......拍桌了....快來找Noly啦!!
(我超想穿我外婆結婚時的旗袍"小鳳仙裝"耶!!!
 只可惜.....Noly太高大.....擠不進去
)









清透自然的妝容
強調每個新娘的自我特質    激發你們獨特的美麗
靈犀有神韻的眼神
透亮紅潤的肌膚
-------------------------------完美的古典美人




期待Bunny  接下來10月份結婚儀式+婚宴造型囉!!!

arrow
arrow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