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的構圖、妝髮的輪廓、豐富色彩的組合   我好愛!!  讚讚讚

有去我跟小夏的攝影聯展,對這張照片應該不陌生吼~~
因為他就用在藝術咖啡店門口當招牌!!



攝影主題分三類 清新自然、繽紛花樣、亂世佳人

主角:妙莉
造型:Noly
攝影:小夏

-----------------------------------我是分隔線--------------------------------------------------







哈哈!!風格差異很大吼~~ 
不過不難看出 ....這就是Noly與小夏的風格
一起從早上化妝開始聊下去吧~~


妝容設定為現在最流行的韓風
重點元素就是  重點平行式的眼線、乾淨無瑕的底妝、自然派的一字粗眉



看到這邊 ~~大家重點有沒有清楚呀!!
乾淨底妝,其中輪廓立體度的加強不能少喔!!



睫毛的呈現~~ Noly用種睫毛的方式,一根一根的植上假睫毛
                      真假的融合,困難度雖高但是又自然且精緻









黑髮比較難呈現出明顯的線條感
不過這張髮絲線條很搶眼!!有抓掉我想要的fu耶~~
線條明顯有空氣感、自然波浪微捲
唯美~~唯美~~

繽紛花漾系列:

這不用多說了~~~  讚



清透自然的妝容一直都是我很強調的!!
這張好像在拍70年代的絲逸歡洗髮精廣告喔~~~
噗.....這樣不就把我的年齡給曝光了!!!!!!ㄚㄚㄚ

亂世佳人----中國系列




改變彩妝的重點~~紅唇+拉長眼線



有沒有開始有點中國味了呢~~

一直在旁邊像妙莉洗腦!!!
剛剛的清純少女現在變成  動亂時代底下的惡少奶奶囉~~
惡少奶奶~~惡少奶奶~~心機重的壞女人!!!





哈哈哈!!  可能那一天我們大家太搞笑了!!
面對這種困難的內心戲.........難免旁邊會有人在偷笑

以上就先報告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記得給點掌聲   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