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我的新祕Noly
Tanya Wu 寫於 2012年7月17日17:23 ·

會選上Noly,因為她是主內的姊妹加上朋友大力推薦

所以當結婚日確定就趕快和Noly下訂囉!

也因此獲得了免費試妝,我特別下了一趟台中試妝

本性悶騷的我,與Noly的第一次見面我還是蠻害羞滴!

試妝結果還不錯唷!也有了初步的溝通

讓婚禮當天雖然趕趕趕,但妝感仍大獲好評唷!

Noly真的很細心唷~

會特別幫我注意要帶到會場的大包小包有的沒的

婚禮當天在教會禮拜時,我的訂婚手鍊掉了

她也即時的幫我撿起來收好,發現不見時我都快哭哭了

真的很謝謝Noly讓我當了一天美麗的新娘

試妝照

婚禮-造型1

婚禮-造型2

婚禮-造型3

婚禮-造型4

與Noly合影
arrow
arrow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