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小公主~~小華的結婚補請晚宴

 

前幾篇有寫關於小華結婚單妝的造型

這一天補請宴請所有的親朋好友、同事同學們
好像還有一群小華的美食幫好友

~~~

[ 等婚宴結束後,就可以開始計畫要從哪家店開始吃啦!! ]

[ YA!! 終於解脫可以不用再減肥了!!

哈哈哈哈~~ 結束後晚上找家麻辣火鍋集合呀 ]

 

我在心裡OS….

[ 好好喔~~我要跟我要跟 (舉手~~) ]

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上的米其林三層肉………….

~~~為什麼減肥不能像花錢一樣快呢????

為什麼  為什麼 (抱頭~~~~)

 

話說小華可是為了結婚這檔人生大事

卯起來減肥呢~~   ()

Noly我就沒有這麼強的意志力

每次都三天捕魚七天曬網, 之後就隨他去了

哈哈哈~~很不可思議在我身上多了8公斤的肥油

-----美麗的準新娘與小朋友們-----

阿姨是有練過的….千萬不可以學喔!!


---------------------------------我是分隔線----------------------------------------

言歸正傳~~來看看小華婚宴的第一個可愛花仙子的造型吧

 

給我印象一直都是可愛溫柔、禮貌親切的小華

我就想要呈現可愛甜美又俏皮的花仙子
搭配上

Noly的鮮花花冠

整體  ~~甜甜甜~~ So sweet

媽媽也很愛這套喔!!












帥氣的新郎倌~~




 

宴會進場時爸爸牽著小華入場

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輕輕的一吻

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到超級溫馨感人


父母對子女無私的愛

….表露無遺

簡單的幸福早就圍繞在小華的身邊了呢~~



第二套性感女神風



禮服款式是像類白紗款的深V窄版

造型當然要跟前一套有很大的落差囉!!

前面有性感的深V、背後有清涼的縷空









這套時尚的造型廣受年輕人歡迎呀!!

哈哈~~我自己也挺愛的….不錯不錯




這張超有殺氣的,嘿嘿~~不一樣的風格也很讚

小華真的超厲害表情豐富

根本像職業級的麻豆

只不過有些搞笑照片,已經成為Noly跟小華之間的私藏了~~嘿嘿!!

第二次進場發送雅園新潮準備的愛心氣球

趁新娘還沒被人潮包圍時

趕快拍下美麗的倩影



最後換上送客的紅色晚禮服

Noly設計這一款浪漫唯美的髮型

送客的時候還有出現心機小物美麗的手挽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