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感謝回覆)


這位大美女Ivy跟Noly我的緣份可說是
"命中注定我和你"~~

因為原本Ivy詢問檔期時,很殘念已被另一位美女訂走了
過了一個多月.....
原本午宴的新娘改為晚宴
Noly想說...不知道Ivy是否已經找好新秘了呢??
抱著一絲絲希望  回信給Ivy
結果
神奇的緣分還是緊緊的繫著我們
噹噹....就這樣促成一段難分難捨、生命中難忘的扉頁

唉呦喂呀~~Noly今天是在寫哪封情書呀!!這麼肉麻
吼....沒辦法  人家我情不自禁....讓我寫一下嘛~~

-----------------------------------這是分隔線-------------------------------------------

這天一早的迎娶典雅造型
襯托出IVY個人的優雅氣質
簡單俐落的髮型
清透無暇的妝感
Noly一向覺得清新脫俗的新娘最耐看了
呈現出個人特質
最不容易被流行的洪流所掩蓋



Ivy 知道Noly拿著單眼很愛拍
硬是要捕捉下這美麗的倩影阿!!
超級配合擺出各種pose
Ivy~~超讚、美美美









午宴進場的白紗造型
換成IVY指定大器華麗的風格
可愛的澎澎頭紗+紗帽
Bling Bling 的項鍊
出場時可是驚艷全場呀~~






第二套造型 Noly設計的是~~時尚甜甜圈浪漫長髮
搭配上窄版的粉紫色禮服
整體就是要打造出耳目一新的時尚感






Noly設計製作的手挽花~~




送客造型~~
可愛的窄版大紅禮服拍照最搶眼了
搭配的大花髮飾...
嘿嘿~~這可是秋冬最夯,可愛度100的Noly花
這可是花了我一整晚一針一線、用滿滿的愛縫製出來的喔~~
為了搭配整體及我最愛的Ivy新娘
再多的苦....我都願意....
~~~~~~迷迷之音:  ...沒這麼苦吧!!人家都嫁人了捏...~~~~~~
吼.....再過不久....
Ivy就要跟他的阿那答一起到陌生的國度奮鬥
沒關係....MSN是不分海內外...四海皆一家
Noly是台語、國語、華語、普通話、英語都能通的
以後還是可以噓寒問暖滴~~YA






可愛甜美的IVY是短髮正妹喔!!
三套變換不同的風格
很感謝IVY讓我可以自由發揮
只要美......其餘什麼都可以
哈哈~~~當然還要美上加美



這一場愉快又幸福的婚宴
在眾人的祝福中,成功圓滿的落幕
接下來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P.S   感謝介紹人Vera的促成,才能讓我與IVY能夠有如此美好的邂逅

Dear IVY:
          感謝你如此放心的將這美好重大的一天
          完全交託給我打造這完美的造型
          讓我能成就這些美美的作品
          所有點點滴滴,Noly都會銘記在心
          你們的"幸福"已經早就吸收附著在我身上        
          以後若到了外地,要好好照顧自己跟老公
          有了寶寶要跟我報備一下.....送妳一片尿布阿~~哈哈哈
          沒有啦!!只是要說,不要畢業了就忘了我這個會催你早睡的新秘捏!!
           祝你們幸幸福福、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