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韻真特別的緣分要從今年6月初~~
Noly跟老公拋家棄子跑去瑞士小蜜月+充電之旅
因為有時差關係~~~  半夜被詢價的Line吵醒....
Noly就睡不著啦....開始專心回訊息  一來一回

我們的緣分就在澎湖與瑞士之間就牽起線囉~~

以前看電視就知道   澎湖喜宴有些特殊的習俗  超酷
沒想到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好好玩阿~~
很特別的經驗    能夠參與澎湖人娶媳婦的喜宴

前一天抵達澎湖,跟新郎稍微聊聊天,才知道原來沒有很多新秘老師願意到澎湖來阿~~
不然就是價格超貴......

嘿嘿!!順便在這裡推銷一下.......
全球Noly都願意跑喔!!~~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雖然Noly是英文系畢業,但是我對我的肢體語言更有十足把握
目前"香港、美國、德國、韓國、中國、日本、瑞士、捷克、奧地利"都曾經有過Noly的足跡

費用怎麼算呢!!  我想這是大家都很想知道
海外新秘、婚紗~~  除了交通日以外,15000元 pre day (新娘不限造型數量、全程跟妝不離開)
交通機票、住宿車馬全由新人負責 (不要讓我睡恐怖屋就好~~)


--------------------------------------------------------------------------------
我們就一起來欣賞這一天美麗的回憶
以下全部都由Noly拍攝!!  GX1拍得不好,或忙碌沒拍到~~(這就說明..婚攝的重要性)

因為韻真覺得澎湖的花價格很貴,又不是弄得很漂亮
所以請Noly製作手工胸花7朵(由高雄採買花材帶過去囉~~)
晚上做著做著發現玫瑰有多出來   可以再綁個小小捧花送給新娘喔~~
不然原本韻真想要用掏寶買的假捧花

Noly設計特製款 "胸花"     指定顏色就是要紅紅紅啦~~

<熱情澎湃的新郎胸花---比較大朵>

<主婚人胸花>

七份胸花大集合~~~   好喜氣 hight翻天

小小驚喜的紅玫瑰捧花~~

實際上戴在新郎身上~~  是不是超級澎湃Lovely~~


回到早上一大早我們就到迎娶民宿來化妝打扮囉~~
早上迎娶的典雅編髮+手作山茶花
來個優雅款的美麗新娘




漂亮的新娘子韻真的媽媽   是不是也很美阿~~
妝髮也是由Noly一手包辦,美麗高貴

開始迎娶....噠噠噠.. 叭叭叭.. 滴滴..
這個音樂怎麼好立體....往外一看  真的有樂隊來迎娶耶!!
聽他們說   澎湖娶媳婦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
因為時辰還早我們還一路環馬公半島  伴隨著管樂團的奏樂
順順利利的把漂亮新娘給娶回家囉!!







有沒有一整個好熱鬧啊!!   超級興奮的啊!!  而且又都在"菜市場"裡喔!!!  
大家一看到新娘出現  .....小攤販自動...."閃"邊站



迎娶結束~~ 
歡樂的午餐時間開始!!....我跟新娘子留在家裡吃好吃的米糕+肉羹湯+搖搖茶
聊天殺時間


趁這時候Noly再次拿出鮮花  開始製作晚上要使用的鮮花頭花與手腕花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婆婆妝髮造型  也開始打扮囉!!
今天的第二女主角  婆婆也是超開心   當然要美美的招待賓客阿~~
同樣妝髮也是貼心的新人加價請Noly幫忙打理的喔~~



因為晚上時間緊湊、換妝地點與宴客地點有一點距離  需要搭車接送
所以後面的照片就.....有點混亂...沒有拍得很好囉!!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一些端倪
哈哈哈哈!!  總之新娘子一樣還是很美很美

晚上的進場宴客造型

來個小公主造型+Noly自己設計的紗帽囉!!






時間緊湊...不過Noly還是盡力捕捉造型紀錄囉!!
我的鮮花頭花+手腕花 
在現場的呈現   超級大成功  浪漫唯美又特別




送客造型~~

原本在溝通造型時,韻真擔心晚宴在戶外  穿這套寶藍色禮服會不會太暗
事實上,我精心搭配閃亮的緞帶+施華洛水鑽飾品
整件禮服的造型與亮眼程度   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閃亮
當然好評也不斷喔!!










Dear 韻真~~
能夠參與您們熱鬧幸福的婚哩,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喔!!
也謝謝你們三天來的貼心照顧
貢獻我的能力與技術 大家一起合作把婚宴順利完成
真的很感謝當天的所有人,大嫂與姊姊
讓我有這麼棒的作品可以分享

有一群深愛你們的家人~~
非常肯定  你們一定會超級幸福美滿的!!











arrow
arrow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