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跨進喜餅店~~


分享這篇文章是想讓許多新人在做功課時
可以更了解實際到喜餅店的過程
到每家店比價、看產品、包裝其實是件很快樂的事喔
!!
呵呵  因為都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想知道是什麼禮物,繼續看完本文就可以知道摟
!)

在還沒結婚之前Noly自己經過喜餅店多次..每次都看到櫥窗上超美的喜餅包裝,卻又不敢走進去瞧瞧,

上官網查詢一下價格,發現單價都是嚇死人的貴   動不動就800~900

其實咧!! 只要有一定的盒數價格通常都是對半五折或六折左右啦




                                        <外帶試吃小禮物>

1.當你一踏進喜餅門市,親切可愛的門市小姐就會過來招呼, 一般都會問你的婚期時間

2. 可以大方的請門市小姐介紹一下他們喜餅的特色、那一個是最新款式



                                

3.請門市小姐再DM上寫下每款的優惠價格 (50盒以下多少錢?? 50盒以上多少錢??)

4.詢問多少盒數及金額才有贈品"茶盤、喜糖、喜糖盒、六色香炮禮盒...等等"
    幾乎每家喜餅店的贈品都可以轉贈同等值的喜餅喔!!

5. 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環~~拿小禮物!哈哈~~~
   跟門市小姐索取試吃小餅乾回家給長輩們参考一下
   (小姐就會拿出資料表請你填寫"姓名、婚期、電話")



                       < 餅乾滿溢、幸福滿溢的免費小禮物 >

p.s 如果有減重計畫的新娘....不要吃太多喔~~ 呵呵!!



今年下半年似乎很流行包包款的喜餅禮盒

大黑松小倆口出的曼谷包喜餅.......袋子本身就是曼谷包

禮坊經典的紅色格菱包喜餅....不過這一款只能放在家裡當擺飾...沒辦法提出門,而且會掉皮!!

下面這款是伊莎貝爾新款的紅色晚宴醫生包  "葛莉絲"

看起來質感還不錯...以後吃喜酒時,可以當晚宴包




下面這款是Noly的喜餅......"柔情"

當初挑這款是覺得設計大方典雅,而且紙盒蠻硬的,可以當收納盒用~~

所以才挑他的喔~~現在剛好都拿來收納我的寶貝飾品






當我在很認真的拍照時.....我家的小麻豆也忍不住一直想要入鏡.........只好拍一張交差交差摟!!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