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1/ 22  響響與小姚  文定之喜

自宅喜宴 / 台南飛魚婚紗

一開始是經過我的好友"Ariel"的介紹才輾轉認識聰明大方的響響

很多婚禮上的準備,響響都很有想法也很積極策劃

無論是婚紗照或婚宴的造型上,響響喜歡典雅自然,希望等以後再拿來翻照片時,還是很耐看美麗

非常符合Noly的造型理念,自然的突顯個人特色、典雅時尚,幾乎是所有年代不變的流行法則



所以這套金色禮服搭配時尚空氣飄逸感的捲髮包頭

也是之前試妝時Noly給響響的建議,果然一穿上禮服 高雅優美的天生魅力,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了





響媽也是很年輕漂亮呢~~ 

皮膚與身材保養的超好,Noly還發現媽媽當天頭髮還有挑染咧~~辣媽一枚

而且很有品味的挑選了紅+黑的窄版禮服,還好Noly提供的紅色項鍊派上用場,整體就是很搭
(不過好像沒有拍到媽媽的項鍊~~哈哈 咱們等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出來吧!! 再看看有沒有照片摟)

響響與響媽的甜蜜互動



端著紅包慢慢走....哈哈~~好高興喔!!



快被響響的寶貝兒子"豆咪"舔到的就是我的國中同學兼好友............."Ariel"

當天也跟Noly一起從台中殺到高雄, 一路聊天防止Noly開車睡著的好姐妹





新娘不管哪個角度....豐富的表情....殺了Noly不少相機記憶體

下面這張照片 ,Noly內心掙扎好幾次才決定po出來 讓大家對比一下新娘有多美   哈哈哈哈~~~





Noly 前晚DIY設計的手挽花 (是鮮花喔!!無梗設計,無論是哪個角度都可以入鏡的喔!!)



<夢幻鮮花頭花>

  

因為接下來第二套造型是甜美的粉紅澎裙禮服

Noly要將響響設計夢幻甜美的花仙子下凡





側邊浪漫捲髮加上一點點編髮技巧的可愛髮型, 搭配Noly前一晚手工製作的鮮花飾品

效果百分百滿分







戴在手上超唯美, 敬酒送客時 一舉一動皆散發甜蜜喜氣





剛剛在搞笑的新秘,這次當然要乖乖的站在最左邊來個留念照摟~~




加長型的書卡,一般很少看到捏!!特別特別........各拿一張  回家做紀念

自從政府禁止公共場所室內禁菸之後...很少看到喜糖盤裡放香菸了說~~
(不過咱們是在戶外流水席,不是室內啦)



台南飛魚婚紗 特有的

獨特自然風格攝影...跟一般婚紗照很不一樣喔~~讚~~



新娘打扮得美美的....Noly也是沒忘記新郎小姚捏!!  也來補上一張單人照....瞧 ..笑得多開心呀!!



薄透的妝感..經過兩三次的補妝 還是很輕透自然
Noly保證沒修片偷加柔焦喔~~



送客時要與賓客拍照 所以Noly在腮紅與口紅都有加強

是不是更有粉嫩甜美的fu呢!!



文定之喜   唯美甜蜜的Ending     

接下來就等兩禮拜.............................結婚大喜之日到來摟!!!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