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印婚禮攝影造型]作品發表
--Classic & Elegant
經典與優雅--

造型師: Noly乃莉
攝影師: 小夏

藉由這一篇作品發表,我也該來好好在Blog裡介紹一下 ~~
"夏印婚禮攝影造型工作室"~~
夏印是Noly在去年開始籌備設立的一間小小工作室
我們有一群志同道合、品行優良、技術純熟並經過Noly嚴格精選的工作夥伴
因為跟我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超級多.....八年的現場經驗
看得多也遇得多
拍攝風格、經驗技術、親切度與服務熱忱  一定符合我的高標準
但說真的"敬業程度與道德人品"才是我選擇夏印夥伴的重要因素

目前已經有四位新秘(包含我在內)、三位婚攝、一位婚錄
我會再寫一篇好好介紹他們幾位有多讚~~  哈哈

希望每個喜歡Noly造型的新人們~~
若無法預約到Noly的檔期,我的工作室裡還有更多優秀的工作人員可以參考選擇喔!!
不是掛保證的, 我絕對不會推薦


更多關於夏印婚禮攝影造型訊息,請至FB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louise0307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