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來,Noly一直在尋找更好的工作室地點
不是說之前那個小工作室不好,只是好~可以再更好
請看一年前分享的工作室文章!!<--有興趣者,請按我-->

現在Noly的新秘彩妝造型工作室
從小小五坪的七樓小套房長大成一樓10坪大的店面
更舒適寬敞乾淨的空間
對Noly爆滿的閃亮飾品及漂亮的禮服
都有屬於自己專有的位置

希望來試妝溝通造型的新娘們、向Noly學習成為美麗推手的學生們
都可以享受明星般的待遇

一起來看Noly"新"工作室的築夢過程吧~~

Noly手繪的平面圖&立體圖
哈哈哈!!大家笑笑就好......畢竟人家不是念這個的嘛!!
但是又覺得畫下來,要跟裝潢師傅溝通才方便阿~~~
所以......哈哈哈   獻醜了!!!

所有的佈置,各個角度的立體圖,與完工後的成品相似近90%
裝潢師傅真的很厲害....居然都懂我在說啥~~  哈哈哈


原本是營造公司的辦公室,隔間一半來做工作室囉!!


原有胡桃木色的牆面,更改了就沒辦法復原,所以房東不准~~
不過當所有家具、飾品櫃、大面落地穿衣鏡、沙發....等進駐
Noly溫馨浪漫的風格味道就出現了!!

沙發後面的三軌窗簾,需要時可隨時變身為攝影棚背景
所有家具都是可變換、移動
超符合我想要的多變性
每年都可以隨心所欲換成各種主題

今年就先來個純白優雅吧~~





寶貝皇冠的家~~



浪漫唯美的蕾絲魔鏡----->站在面前就會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飾品櫃裡的奢華項鍊



最後在迎賓區....有我今年6月從瑞士扛回來的雕塑品
捧著一顆心的少女
代表著很多期待與意義

--Noly用最真誠的心來迎接服務我的每個新娘--

噗~~雖然我已經不是個少女!!哈哈哈~~~這位阿木啊~~




最後最後~~要來公布地址囉!!
(有看到的人,都要來這裡坐坐,照照魔鏡~~~哈哈哈哈)

Noly Wedding Studio
        ---Noly乃莉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工作室


新娘秘書、個人彩妝教學、整體造型教學、婚紗造型設計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70號   (美術館與文化中心附近)

預約電話: 0963-246395
(採預約制,要來要事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