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害羞喔!!  第一張就給大家甜甜蜜蜜閃一下光

誰叫我們超正的幸福新娘叫做"宓宓"呢~~




話說~~新郎倌-民勗, 是我們台中復興教會裡的超優秀青年
也是個很愛玩攝影的帥哥~~
好幾年前就聽說過他有一位漂亮的女朋友
求婚不下上百次,很苦惱~~ (噗...我是有點誇張啦!!  哈哈)
不過當時他也才26歲,就在逼婚~~~
(最後根據Noly向宓宓求證,  正式的只有一次,其他都是不正經的)

在今年初,,,,Noly就接到民勗的電話
"我終於要結婚了~你什麼時候有空,要請你來當我們的新秘喔"
"太棒了!!你成功了~~歐耶!!   不過婚期是什麼時候???"
----結果,預計訂婚的那一天..........
Noly檔期已經被別的新娘先訂走了----啊啊啊啊  NO
過幾天....令我感動的事發生了..

民勗與季宓討論之下,改訂結婚同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配合我的檔期
所以改到我有空檔的那一天....感動啊感動~~(落淚
)

<所以提醒喜愛Noly--自然優雅派風格的新人們~~~~
  愛我就要趕快....訂訂訂訂,不要害怕趕快拿起電話打來問檔期就對了>


噗~~話聊太久....暴露太多我熱情洋溢、平易近人的個性 

不過我工作起來是很認真嚴肅的喔~~(態度決定高度)

------------------------我.是.分.隔.線.-------------------------------------

Photography: Cain 凱恩
Stylist (Bridal hair style & Make up): Noly 乃莉

(夏印婚禮團隊"北部組合"超強合體~~)


***先告訴大家...有Noly浮水印的是我自己隨手亂拍的造型紀錄
   相片中沒有浮水印的才是出自正牌專業攝影師  Cain凱恩  之手***


一起從早上化妝開始聊起吧!!




乖乖的宓宓有聽Noly的話,好幾個月前就開始勤做保養、早睡、多喝水
婚前一個月開始每天敷"保濕面膜"
膚質才會如此透亮水嫩喔~~~




今天化身藍色小精靈的Noly出現了~~
任務是讓新娘整天美麗、漂亮、開心、放心




今天Noly設計的造型是有點模仿"暮光之城"中, 貝拉的新娘造型




後面編髮的樣子~~不過最後藏在頭紗下....也沒啥人看的到啊!!  嗚嗚~~~






別頭紗了~~新娘子也開始緊張囉!!





緩和情緒~~來俏皮一下,練習笑容!!



到板橋教會(貴格會)準備結婚典禮進場囉~~
趁這時候補妝+補拍頭紗後面的可愛蝴蝶結(Noly手作品)




美麗的長裙襬~~~  在教會結婚就是要超超超長裙襬啦!!
這樣才神聖又夢幻




美麗有氣質的宓媽咪
、可愛氣質型的伴娘群、無敵活潑小公主花童
都是由Noly+助理 一起妝扮的喔!!
(分享一下!!  讓大家參考參考)






環球宴會廳準備進場囉!! 
這時候也換上進場白紗造型 (只要時間允許,Noly都會贈送進場白紗造型)




藍色小精靈Noly正在嚴肅的確認 "新娘整體是否完美"
(哈哈哈~~被凱恩捕捉到這張, 我好開心喔!!! 終於有一張認真照還能看的)
我們的宓宓新娘"正翻天啦"







--------------敬酒造型-------------------

顯眼的寶藍色魚尾禮服
搭配Noly手工製作的仿真鮮花
唯美又浪漫~~  我自己好愛喔!!





--------------------送客造型-------------

甜美紅禮服搭配黑色蕾絲
Noly造型設計上還是以鮮花造型為主,加上黑色抓紗
自然甜美的長髮飄逸~~







最後最後~~
我當然要合拍一下囉!!太開心了~~~



Dear 民勗+季宓   你們會永遠幸福美滿的!!
下次常常回來台中,看看我這隻藍色小精靈唄~~
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倆的支持,真的讓我超感動
上帝的祝福滿滿,讓愛長駐在你們倆的心中
建立以基督為主的家庭~~

by 新秘Noly 乃莉
<夏印婚禮團隊,會繼續為各位有緣服務的新人賣力滴~~>


arrow
arrow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