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位可愛的大正妹~~嘉瑜

還記得當初收到他的禮服參考照片時

我馬上跟婚攝"凱恩"說...我們遇到一位超級可愛的新娘耶~~感覺上年紀很輕

因為這一天凱恩要跟我一起連手出動,服務一場完美的婚宴

Noly覺得如果經濟許可之下

除了有美美的造型+美人新娘,給當天所有來賓印象深刻以外

還要搭配專業"婚禮"攝影師

抓住表露出幸福的瞬間、也替新人們多一付"眼睛"

在婚禮當天緊湊忙碌的時刻,為您記錄所有點點滴滴。

今天這一篇.....先po上Noly自己拍的造型記錄

專業婚攝版....近期上映,請大家敬請期待搂~~
-----------------------------------------------------------------------------------------------------------

今天一早....就感受到嘉瑜活潑熱情的活力

人家通常都是想要當個優雅很有氣質的白紗造型

再弄髮型的時候....嘉瑜說「我可能不是很適合太優雅的造型」

「會嗎?!會嗎?!是誰跟你說的呀~~不過沒關係,在我手上還是可以活潑+典雅」



我馬上聯想到日本妹穿和服常用的時尚盤髮造型

跟一般整整齊齊的包頭不太一樣,增添一點點俏麗的fu

剛剛好很適合嘉瑜的風格

所以就誕生了這一款優雅活潑的白紗造型+典雅圓弧的皇冠



整體妝感也是著重於乾淨、透亮、不厚重

重點的眼型調整與遮瑕也必須唯美、乾淨俐落喔 !!

這才是打造出一位"天生麗質般新娘"的主要理念~~

不過早上迎娶的典雅妝容也常常被重口味的媽媽婆婆們嫌太淡....

但是Noly覺得不要太多的顏色與過白厚重的妝感才是王道、耐看



隨後新郎來迎娶囉~~經過考驗來到新娘房...

來張閃照..



蓋上頭紗後的嘉瑜,是不是也很優雅可愛呢 !!



到了晚宴,因為燈光的搶色與昏暗

Noly會加重眼妝的色彩

換上不同的白紗造型,別上一個短澎頭紗可愛度立即up up

這一張有點過度曝光....

誰叫我的閃燈不聽話(要它閃的時候不閃,不要他閃的時候故意給我閃超亮)







來側拍一張有婚攝的照片 (暗暗暗....臭閃燈)



不過還好有凱恩在...也救了我一命,原來是閃燈電力不足給我鬧情緒

借了四顆凱恩的寶貝電池,嘿嘿~~之後的照片也就好很多囉!!

敬酒造型,也來個優雅嫻淑的風格

搭配上桃紅迷你小玫瑰....手挽花也是喔!!

不過沒有特寫,請大家自行尋找手挽花的蹤跡吧~~

配合度超高、超會擺pose的嘉瑜,也來個前後左右的造型記錄













最後最後....送客造型

超漂亮的亮藍色禮服....超美的

加上嘉瑜一級棒的好身材~~~~~正翻了











因為有胸前的波濤所以在髮型上

以浪漫的側邊長髮造型做個Ending~~~



Dear 嘉瑜:

謝謝你對我們的體貼,在我們跑來跑去工作的同時

都會再三叮嚀我們要有沒有喝水...要一起來吃飯喔~~

你們小倆口經過四年多的交往,相信這場婚禮之後

妳們會更加珍惜彼此,更要好好疼愛你的老公喔!!

看他在婚禮儀式上這麼賣力上演..汗流夾背之濕背秀

就知道他有多麼愛你囉~~

很開心能成為你的新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