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正妹~~超美超可愛的啦~~!!!
羚羚與家人+伴娘一行人,前一天遠從台北來到台中入住福華飯店
聽說他們整晚都在聊天看電視......都沒有睡覺....
Dear準新娘們....這可是大忌喔!!不管多忙 一定要睡覺休息
不然容易有黑眼圈跟浮腫喔~~

不過咱們家的羚羚,本身平常保養有道
只有些許地方需要遮瑕
其他地方....根本就是大美人阿 !!超級羨慕的啦~~~

-----------------------------------我是分隔線-------------------------------------
一早上完妝後、髮型也先打好底了
還有很充裕的時間
因為這個髮型的捲度超美又自然
妝感自然薄透
而且很適合羚羚的氣質美,所以就先來拍幾張囉 ~~



適合一大早的結婚迎娶
因為別了頭紗就看不到裡頭的髮型
就先來拍幾張造型紀錄囉!!
典雅的Noly另類韓式風格編髮造型
後頭跟旁邊都還有藏一朵小花的
這個造型的發想靈感,當然是從最近超夯的韓劇
哈哈 古裝韓劇中優雅特別的髮型...不過那太誇張了
不太適合新娘子...所以Noly我還有稍做變化
















迎娶造型是將頭紗別在頭頂上,會有可愛的效果
這個造型與髮型,我們的新娘子羚羚超喜歡的
所以決定進場造型也不要換髮型了
但是Noly還是有稍微換一下頭紗的位置
往下別一點點會有優雅有氣質的效果喔~~






換上紫色飄逸感十足的A-line禮服
敬酒造型也朝浪漫優雅的方向
設計側邊自然捲髮+鮮花
當然手挽花也是要配成一對的囉~~

這個造型也殺了攝影大哥跟許多親友們的記憶卡呢~~
超美...當然要狂拍囉!!











Noly換造型的時間大約15~20分鐘
這天替羚羚換完裝後,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新人們要二次進場了,卻找不到主持人
因為飯店提供的主持人去別攤趕場了...還沒回來
窮等了好幾十分鐘...這也導致後面的時間也往後delay
~~當然敬酒沒辦法壓縮時間, 能夠凹的時間也只有Noly僅有的20分鐘~~

**人客阿!!   Noly 20分鐘的換裝時間
包含穿脫禮服、飾品配件、髮型全拆、重新換一種不同的造型、補妝or換眼妝**
壓縮了造型的時間,相對也是超級不划算 

所以在這裡提醒一下還沒畢業的新娘們
婚宴的流程很重要
,主持人若是婚宴餐廳所提供的服務之一
一定要再三確認,他要主持幾個廳、時間上是否可以配合
才不會發上類似新人們等主持人回來,才能二次進場或敬酒

匆匆短短的換裝時間,Noly還是很快速的替羚羚換好第三個造型
以公主風的編髮來搭配這件可愛的水藍色澎裙禮服









最後呢~~怎麼還會有禮服!!!!
哈哈~~那是Noly的小小懇求....
因為羚羚訂婚所穿的訂製旗袍超美....身材超正
所以Noly我拜託羚羚結婚這天再穿一次這件旗袍
設計的髮型也是跟這件旗袍一樣......改良式西洋風
與一般復古風十足的旗袍髮型有一點點不同囉~~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