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位頭號正妹~~雅馨!! 
我都叫他~~~陳媽~~
為什麼呢!!不夠熟還不可以這樣亂叫喔~~
因為我是他的五專死黨之一

早在好幾個月之前就有聽到消息,雅馨想要結婚了
我當然超級高興的阿!! 自從兩年多前我晉身為太太俱樂部之後
終於有人步入我的後塵.....ㄚㄚ!!不能這樣說....
應該是恭喜資格通過,可以成為俱樂部會員啦!!

但是好巧不巧.....早在一年多前 我就耳提面命....如果日子一出來一定要趕快跟我說
Noly我才好把日子保留下來, 這樣我才可以去參加好友們的婚宴
結果.....唉!!雅馨訂婚這天....日子太好了
我的檔期已經在好幾個月前就被新娘們預約走了
沒辦法去訂婚那場....
所以我常說...訂新秘動作要快阿!! 日子一出來就要問
不過很多新人還是很厲害 早在一年前就已經確定婚期了

趕快來看看今天Noly替雅馨弄得可愛造型囉!!
---------------------------------------------------我是分隔線--------------------------------------------------

只有單一造型的補請宴客
所以早上約九點半,我們就在兆品飯店開始梳妝打扮囉~~
很可愛的盤髮造型,線條很漂亮
拍下來做個紀錄,不然等一下放上鮮花與飾品後,風格又會不太一樣囉



擺上鮮花與閃亮皇冠  (皇冠也不一定只能在頭頂上,擺放位置不同也是有畫龍點睛的味道)
配上這套色彩明度高的水藍色澎裙禮服
今天的想法就是要展現繽紛春天的氣息





哈哈~~看看雅馨笑的多開心呀...
能夠在這一刻看到自己的好姐妹這麼幸福也就值得啦!!







最後來張裝可憐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