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美麗白皙的漂亮新娘是Noly教會裡的好朋友~~"淑真"~~
帥氣的新郎咧~~更是從小跟我在教會裡長大的"嘉旭兄"
很早很早約10個月之前,雙方家長還在協調婚期時
我們三個人超緊張的~~因為要剛剛好搶到Noly我的空檔呀!!
好不容易經過幾番的協調,好日子終於出爐
馬上搶到好餐廳、好婚攝、好婚錄、好新秘(ㄟ~~自己誇自己呀!!)

一起來看看這一天甜蜜又幸福的婚禮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們倆外加小助理、伴娘、好朋友們
全部分兩個房間在梳妝打扮囉!!

早上迎娶儀式+教堂的結婚典禮

所以早妝的造型就是打造出高雅氣質的美麗新娘囉~~





帥氣新郎現身~~聽說他在闖關時被整得很慘!!
那當然囉!!總共有六關...想娶美人回家沒這麼容易的啦~



拜別父母~~幾乎每個新娘都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捨不得父母,那種女兒要離家的心情+感謝父母的養育
這種氣氛!!連我都會哭的~~~要在腰間掛上一大包衛生紙
好讓大家自由抽取

要出閣了~~Noly會再次確認妝感的完整性
補完妝後才會送新娘出門囉~~



嘿嘿~~我入鏡了!!



漂亮自然的睫毛~~



在柳原教會裡舉行結婚典禮囉!




交換信物中~



娶得美嬌娘!!快跑~~~~  一起跑向幸福的起點



到餐廳補



進場之前要來跟美麗的淑真來張合照囉!!
留下證據~~嘿嘿 !!  這是我漂亮的新娘子~~



很快的  第二個敬酒造型出爐!
大紅色閃亮的馬甲禮服搭配時尚狂野又帶點浪漫的髮型





美美美美美~~那ㄟ加水







因為淑真皮膚白皙、五官又明顯,搭配這款時尚的造型
好多賓客都說"超像外國洋娃娃的耶~~"

換最後一套公主風送客造型囉~~



專注工作中的Noly~~
在緊湊換裝的20分鐘,Noly會將髮型全拆掉重弄、重新確認妝感
變換出完全不一樣的造型
搭配上晚禮服,整體造型才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請新秘就是要造型多變~貼心注意新娘的整體造型~~



可愛的小倆口還自己去訂做了人型立牌
一大堆賓客一有空就跑去跟立牌照相耶!!
哈哈~~  超可愛又實用的佈置~~~讚!!





最後我跟老公也要一起跟這對新人來一張囉!!
這.....不知道是裝可愛還是扮醜呀???
"~~新郎倌~~你這張是裝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Noly乃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